星期五, 3月 30, 2007

一封來自監獄的信

生平第一次,收到一封來自馬來西亞監獄的信。激動的,好想哭……

是一位男生,因為在監獄中收到一本書,即我寫的
青出於藍,寫了一些想法來與我分享……

讓他感受深刻的,是這一篇的最後兩段。

手中握著他親筆寫的信,仔細看著他娟秀的字迹,我的內心,好激動,好激動……

6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你又帮多一个人了.

** 心里很感动.. **

茉莉 說...

你的那一篇,
也令我得到启示.
可以和我们分享他写给你的信吗?

木子 說...

无法形容的喜悦,大概说的就是这样子的喜悦吧!

^__^ 真棒!

木子 說...

题外话:很赞哦,新版面!

Mee Ling 說...

蜻蜓,文字的力量,一些奇妙的際遇,真是不可言說。

jasmine, 未經寫信者的同意,還是不便透露太多。其實我已透露了一些。

Mee Ling 說...

木子,是的,非常震撼。

謝謝喜歡。我喜歡,大家喜歡,皆大歡喜,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