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07

會不會變的狹窄?

人的思想,會不會因為生活圈子的窄小、靜止,甚至退化而變的狹窄?

8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說...

应该会

Mee Ling 說...

嗯。。。

匿名 說...

我也认为会。
可人有时后有惰性,习惯了,就不想改变,特别是到了一个年龄成的时后。(可能只是我而已啦)

Stephanie Lee 說...

会..
因为没和别人接触,
就一定会生疏~
甚至失去沟通能力~

猫头鹰 說...

可能,但不一定吧...

湘绣蜻蜓 說...

我觉得会。
可是有的人选择把自己封闭在狭小的世界里,不愿走出来,那就怨不得人了。

阿鼻的妈 說...

我觉得会,但是也要看个人···鼻妈自己关在家里带小孩已有相当久了,但是怕自己变得难与人相处,于是鼻妈就开始拿课程,常上网,希望借此跟外界保持联系···不过怎么说,自己仍然觉得如果可以扩充生活圈子的话,那肯定会更好···

Mee Ling 說...

謝謝各位的回應,相信是會,也可能不會。最怕是我們變的狹窄而不自知。年紀越大也越不容易多聽一點意見或改變自己。我想到了兩個字--迂腐,那是非常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