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忙碌中的烏龍

  謝謝紅姐留了一份超大量的晚飯給我。經過白天不停息的跑動,以為終於可以帶著不用急促的呼吸,安靜吃個晚飯,然後休息一下。

  想不到才剛吃完飯,同事就說來了一個家長,我就馬上下去與她談談話。才談了兩句,另外兩個姐妹出現,需要我幫忙一點事情,也談了一陣子。

  然後我再上去辦公室。這時候,來了一個電話,問:「盧姑娘,你是否六點九過來一起問信德?」我說:「啊?主任之前問過我是否有時間,後來他沒有再向我肯定,哦不,應該是我沒有時間再向他確定。我現在馬上過來。」

  那一刻,我看著凌亂的桌面,還有還未清理的飯盒,真是巴不得朝桌面揮一揮魔棒--飯盒立刻變乾淨!桌面立刻變整齊!還有,對著自己揮一揮魔棒--立刻在另一邊堂址出現!!

  哦,可惜我就是沒有這個魔棒。最終,把一堆東西塞進背囊,拿了飯盒跑下去洗乾淨。再跑回辦公室拿了背囊飛快跑去另一變堂址。在路上忽然想起好像沒有把手機帶走,找了找平常塞手機的那一格,沒有!我懷疑,可能把手機與一堆廢紙丟進垃圾桶了!啊!

  到了另一變堂址,幸好問信德的對象還在填資料。我就打去另一頭辦公室,請同事幫我找找看。那是最盡責的一位同事,她不但樂意幫我找,還說無論找不找得到,都會通知我結果。

  過了幾分鐘,忽然,我的電話鈴聲在背囊中響起來!打開背囊,原來我把它當亂葬崗一樣塞進去,完全沒察覺它的存在!哎,真是烏龍的……也太那個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