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三個幸福可愛的孩子



  Michelle, 我離開時你才三歲多,七年了,時間過的實在太快。看見你美麗的酒窩,可愛依舊。聽見你以Grade 2的程度,彈了一首那麼活潑有力的詩歌,我的心大大的震撼了。神給你大有恩賜啊!希望你多努力,好好發揮,好好事奉愛你的天父!

  Reena, 我離開的時候,你仍是一個從不讓他人抱的小baby,但現在,你會主動在我身旁講話,膽子大了,活潑開朗了。看見你彩的圖畫,對於我這個畫畫盲來說,心中大大的欣賞及羡慕。你要多努力,將來畫出天父要你畫的畫,好嗎?另外,希望你要多吃一些東西,好嗎?

  Ryan, 四年前你出生時,我與你擦身而過;一直都是「風聞」有你,如今親自見到你。你燦爛可愛的笑容,還有對聖經的喜愛與學習,我深信,天父也給了你特別的託付。你也要努力加油哦!

2 則留言:

siewhung 說...

美玲传道,

愿上帝的爱来充满他们来快跑跟随天父。

Mee Ling 說...

Dear Siew Hung, 他們有敬虔及疼愛他們的父母作榜樣,好的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