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09

Good bye April

  I love April;因為四月有很多節日,還有我的生日。
  四月有愚人節、兒童節、清明節、受難節、復活節。
  今年更喜歡四月,因為發覺更多人在四月生日,包括晴晴、許佩等。
  這次生日適逢主日學生放假,她們一早就約了我,還送了一份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禮物--她們親手製做的蛋糕!
  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多透過facebook的祝福!
  想起兩位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不知道他們身在何處?日子過的怎麼樣?
  這個月送出一些禮物,是連自己都捨不得買的東西。經過掙扎,忍住心痛送出去。但我知道,送的絕對有價值!
  我對神說,多給我一些,好讓我可以多分出去一些;神真的應允!神,可以再多一點嗎?
  最喜歡的生日祝福--「有更深厚的功力去面對麻煩的人與事」;的確,我怕煩,很怕煩,對於某些煩,我的忍耐程度近乎零。感恩神在我身邊放了一些人,可以化煩為簡單,安撫了我的煩躁,助我輕鬆過度,謝謝這些樂意扶助我的人!
  四月的最後一天還收到遠方的祝福,好開心!
  

2 則留言:

安雅媽媽 說...

Happy birthday ,meeling.

Mee Ling 說...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