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其實我很怕海洋公園的纜車。我常說,搭一次,就像死了一次。

5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有这么可怕吗?

Yossi Candice Huth 說...

我也一样,年纪越大,胆子越小

iamchenglaiting 說...

我也是。最怕坐纜車!!很恐佈呢!

Mee Ling 說...

蜻蜓,我就是怕,怕那種吊在空中的感覺,哈。

yossi, 我同意。

ting, 是啊,很恐怖。但為了陪我的親朋好友,每次都忍住,最多大喊到了沒有?怎麼還沒到?快點到啊!呵呵。

iamchenglaiting 說...

我視線會一直保持水平,不會低頭也不會向高望。而且整個人會磞緊~haha好誇張。但我愛玩過山車和跳樓機呢~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