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Disneyland 06.11.2008


  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地方真的超小,有「上當」的感覺。不知道吃錯什麼,自從那次……就再也不坐過山車的我,竟然與弟弟去坐了飛越太空山;後悔的很,就算給我一百萬,我都不會再坐。出來之後,我問弟弟:「剛才你也大喊了兩聲?」弟弟說:「我是看只有你大叫,所以陪你叫。」噢!

4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噢。。陪妳叫。。妳弟弟很可爱 :)

tiger芳芳 說...

我也覺得你弟弟很不錯!!!
我弟弟不會這樣子!

Unknown 說...

那個過山車很恐怖,我也嚇得大叫.

Mee Ling 說...

蜻蜓,tiger, 我弟弟真的很可愛,呵呵。

esther, 我坐完出來,頭暈,想吐,找個地方睡了一下才有精神繼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