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難過的一天

  昨天真是難受的一天,一切從知道他跳樓身亡開始。有些人,真要加緊留意與關切。

  下午,因為實在太看不過眼,我做了一件很少做的事--罵人。我心疼上帝給的資源,心疼上帝帶來的每一個人。

  幸好在晚上獲得安慰。謝謝忠心且有創意的弟兄,預備了內容豐富的聚會,讓大家都有豐富的得著。

  告訴帥哥我罵人,帥哥說為我禱告。

  PS: 如果未來十天有人去澳門,可否聯絡我幫個忙?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有時罵人也不能解決問題.
轉移視線是一個方法,交給神是一個方法.
我們實在不能作什麼!別太傷心!

匿名 說...

要怎樣幫你呢? 我的好朋友正要去澳門

Mee Ling 說...

Sony, 謝謝你,已有人可以幫忙了。

匿名 說...

我也為此事感到傷痛,上星期才很高興的看到他,想不到那是最後一面!

Mee Ling 說...

wu lao shi, 明白,今天很多人都說接受不了此事。願主的恩典幫助我們慢慢去消化,從中領會及學習,然後繼續向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