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0, 2009

藍色記錄

  很喜歡藍色,很喜歡蔚藍的天空,很喜歡藍天白雲。搬進這個房子時,赫然發現原來屋主也很喜歡藍色,還有白色,讓我覺得簡直就像是住在天堂那麼舒服。



  屋主為我預備的藍色椅子。

  連我房間的垃圾桶也是藍色的。

  妹妹送給我的杯子。

  好友送的保溫杯。

  好友送的。

  我的藍色釘書機。
  藍色吹風筒。

  台灣手
  美國手信

7 則留言:

blessedying 說...

你真得很爱蓝哦。。。
hehe..可是我就是喜欢青!:P

匿名 說...

hoho.......除了粉紅色、紫色,
我也很喜歡藍色的,我房間的牆壁是藍色的......
不過我還喜歡綠色,我的房門是綠色的。hehe.....

~~翠~~

Mee Ling 說...

yingying, 翠,我有好幾件衣服都是青或綠色的,哈。

匿名 說...

我喜歡藍色的程度相信亦不下於你,不過多數都係以服飾黎表達出來,哈哈!

Jimmy

匿名 說...

我都喜歡藍色~

那麼你還喜歡紫色和粉紅色嘛?

by 河馬小姐

Mee Ling 說...

Jimmy, 原來你也喜歡藍色。記得有一次,一位姐妹聽到我喜歡藍色,馬上說:怎麼不見你有藍色的衣服?哈哈。

河馬小姐,原來你也喜歡藍色。粉紅色要看情況,紫色還可以。

看來,我們三個除了對某種器材有巧合,現在還多了同一個喜歡哦,哈哈。

安雅媽媽 說...

年少的時候喜歡咖啡色,(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為什么會喜歡,一點生氣也没有),出來工作的時候喜歡綠色,年紀大點喜歡粉紅色(會不會有點迟??),逐漸邁向中女的時候,喜歡紫色,迟些變熟女的時候會喜歡什么顏色呢???會不會紅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