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1, 2010

理性


感性叫我做一些事,
但理性勒住了我。

9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性上我好想請你食飯,
但理性上需唔需要勒住呢??
哈哈~

by hippo

Mee Ling 說...

hippo, 感性上有人請吃飯是很開心的事;理性上沒飯吃也是好事,可以減肥,哈哈。

匿名 說...

哈哈,
理性上我就沒有甚麼掙扎,
不過呢,
食飯o既組合上可能要稍作改變.
遲d話你知~ ^^

by hippo

Mee Ling 說...

hippo, 其實我很簡單的。還有,我最喜歡吃的是住家飯。所以,如果你親手弄一個飯盒給我,幾條青菜,煎個蛋……哇,單是幻想就已經流口水了。

匿名 說...

有機會的話,
我可以煮一餐給你吃的,
之前係朋友或同事中都煮過,
都ok的.

希望唔會吃壞你的肚子就可以了,
不過,
這些機會好似比較難,
因為要借廚房,
hehe~^^

by hippo

匿名 說...

飯盒呢, 我的飯盒都是媽媽預備的, 這些就不太懂了, 哈哈~ ^^

by hippo

匿名 說...

在這裡練成可以煮得一手好菜,你來我煮給你吃或是我回來煮給你吃,都可以!
還有媽媽肺炎住院兩天了,很擔心,請記念!

SF

Mee Ling 說...

SF, 哇,好感動收到你的留言。一定有機會品嘗你的手藝的。伯母的事我們知道,放心,有強大的禱告團隊支持你們!記掛你啊!

Bean 說...

喜欢!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