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陽光生日


  前幾天的天氣預測一直顯示今天是雷暴,心中卻默默希望這個預測不準確。早上張開眼睛,用耳朵仔細聽一聽,沒有雨聲,再往窗外看一看,有陽光!謝謝天父的體貼,謝謝天父的愛!

  今天申請了假期,所以感覺特別舒服,也不必理會時間的流逝,完全自由投入在神的甜蜜話語中,讀到羅馬書五1-5,確切感受神在親自激勵及鼓舞我的心;我們不但得以在恩典中歡歡喜喜(呂振中譯本:「歡喜誇勝」)盼望神的榮耀,就算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新譯本:「以患難為榮」)。

  「因為知道苦難能生出堅忍,堅忍能生出老練,老練能生出盼望;盼望是令人不失望的;因為上帝的愛,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傾注于我們心裡。」(羅五3下-5;呂振中譯本)再次感謝天父深知我所需,適時給予提醒與引導。

  從上週已有弟兄姐妹為我慶祝生日。昨天開始,更有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電話、電郵、短訊、MSN、透過facebook的祝賀等,讓我驚喜及感動不已。近來多事務及會議,已幾天感覺不在狀態;昨晚會議結束時,銘姐妹說:「明天有一個人生日」,我差點要問:「誰啊?」回家拆開她送上的生日禮物,讓我大笑不已。

  中午應主日學生的邀請,一同享用自助午餐。她們親自製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味道比酒店的甜品更勝一籌。她們說她們是我的「子女」;她們確實是我心中的寶貝。一同享受美食之餘,也說說笑笑,真是十分快樂!過後我們還一起逛街及去了幾間基督教書局,很是悠閒愉快。

  回家的路上,下起毛毛雨;心想,時間真是剛剛好。陽光有時,雨水有時;生存有時,離世有時,HE makes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HIS time。感恩之情,滿溢有餘!



感謝天父賜下陽光!

喜歡這張紙的顏色。

學生親自製做的蛋糕,感動極!比酒店的甜品更美味!

寶貝!


美食。

寶貝!

開心!

喜歡那兒的紅茶及茶杯。

想不到有喜歡的豬軟骨。

芝麻雪糕。

4 則留言:

萍凡女子 說...

生日快乐!

匿名 說...

美玲传道,
生日快乐,主恩漫溢!
不好意思,这迟来的祝福。:P
惠云(民都鲁)

tiger芳芳 說...

哈...原來是你的生日..
遲來的祝福..平安喜樂充滿每一天

Unknown 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