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5, 2009

八十歲

  謝謝大家的關心。
  前天早上開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咳嗽;午間去探訪,也在人家家打噴嚏、流鼻水、咳嗽,實在失禮。想起昨晚要帶聚會,所以昨天早上乖乖的去看醫生。
  其實我很怕西醫,記得曾經在咳嗽時吃西藥,卻越吃咳的越辛苦,後來喝了千多塊中藥才康復。還有,吃了西藥會覺得很乾,很辛苦,有時候甚至會胃痛。
  昨天吃了兩次藥,還可以,立刻收乾了鼻水,也有精神做事情。只是昨晚不知道為甚麼胃痛,怪難受的。
  醫生總是吩咐我每天起碼要喝三十口水潤喉(他說他每天起碼喝五十口),千萬不能讓喉嚨乾,一乾就容易不舒服。他說這是我的職業病,一定要這樣喝水潤喉,直到八十歲都要這麼做的了。聽到八十歲,我笑了出來,我從未想到要活到八十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