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聖誕驚喜

















  今年的聖誕驚喜,是手中的晴晴。看上面那張,她笑的多鬼馬,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與她相遇,都讚嘆生命成長的奇妙。開始牙牙學語的她,一句「唔該」讓我驚訝得目瞪口呆。還有,她的媽媽教她叫我「盧姑娘」,總是讓我很感動。晴晴叫的盧姑娘特別好聽!
  昨天更感動的是,當我在飯堂內,隔著玻璃門看著在花園中,被眾人包圍的她,她也正好看過來,見到我,張大了眼睛!她認得我!(因平時見她的機會不多,時間不長,不肯定她是否認得我)好開心啊!!後來她爸爸還抱她過來玻璃門玩了一會兒。
  兩年都在冬令會與晴見面,好開心啊!如果晴晴每年都來探營,待她可以來參加時,她的「參加年資」肯定最長,可以獲一個大獎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