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拜訪盧姑娘

今天隨婆婆去中心。在走廊,德欣姨姨抱著我時,
見到盧姑娘從洗手間出來。她一見到我,張大了眼睛,
還眨了眨眼睛,我猜她是想確定見到的是不是我。
她問我她是誰(難道盧姑娘有老人痴呆症,
忘了她自己是誰?)我一叫她盧姑娘,她就開心的大叫起來。
後來,她帶我去參觀她的辦公室。
嗯,讓我查看一下盧姑娘的行事曆,看她有沒有殷勤工作。
這個笑臉蠻可愛。
一場來到,讓我畫一張畫送給盧姑娘。
看我畫的多認真。
畫的不錯吧?盧姑娘說她要收起我的真跡,將來拿出來炒。
哇,發現新大陸!
我見到電腦上的照片,喊了一聲--啊,盧姑娘!
她一聽到又大聲的笑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