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3, 2010

回家雜感三

讀了之前寫的回家雜感一及二,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想回家似的,哈。
的確,前幾年每次回家,都是因為家人出事,所以對回家覺得很沉重。

我們家不在旅遊區,加上班機的接駁問題,若不是亞航開了新航線,
以前每次回家都必須在新加坡或西馬過夜,次日才轉機回到家裏;
說來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人住馬來西亞,我住馬來西亞,
怎麼我的馬來西亞比美國還要遠?現在雖然可以在一天之內到家,
但要在轉機機場白等幾個小時,想起來就覺得怕怕。

我是一個極度害怕離別的人。離開這裏,會捨不得這裏的弟兄姐妹。
回到家裏,就覺得再也不想離家了。來來去去,牽腸掛肚,啊!!

今年,買了一些東西回家,直覺告訴我家人都會喜歡。
但有點重,所以希望不要超重(去年超重被罰錢,哎。)
搭兩程機,希望轉接都順利,也希望帶回家的東西都安然抵達。

每年,我都比香港人多過一個夏天,哈,回赤道避寒去。
家鄉的藍天白雲是全世界最美的!祖母煲的雞湯是最美味的!
爸爸及妹妹會載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家,是一個最受到疼愛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