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1, 2010

求主看顧這對父子

Photos by Lois Wong

朋友親戚的太太是馬來西亞人。
太太生下兒子後,發現有癌症。
最近,太太去世了。
丈夫帶著一歲多的孩子繼續生活。
因這位太太是馬來西亞人(雖素未謀面),
我也認識朋友的親戚,
覺得自己與他們特別靠近,內心好難過。

這位太太在香港受洗。
當丈夫正在思想如何安置骨灰時,
竟然找到太太的洗禮證書,很是奇妙。
剛聽到有另一所教會的人很熱心,很樂意關心,
及以實際行動幫助這對父子,好感動!

太太的親戚告訴丈夫說將來要帶孩子信耶穌,
因只有這樣,孩子將來才可以與媽媽團聚。
我聽了不禁流淚。
是的,若沒有這個盼望,當年媽媽去世時,
我恐怕已哭泣及傷痛過度而死。
但因為有永恆的團聚的把握,我可以活下去。

丈夫身邊有很多人鼓勵他帶孩子去教會,
讓教會的人一起教導這個孩子。
我聽了好感動。原來從另一個角度聽到這些話時,
真的覺得教會很好,樂意幫人教導他們的孩子。

願天父看顧及引導這對父子,
為他們開路,供應他們的需要,
安慰他們的心,與他們同在,
厚賜他們平安與恩惠,
也賜他們剛強壯膽的心。

3 則留言:

Sonia Cheng 說...

你知道嗎 ? 雖然我也沒有見過他, 但也難淹心中的難過

但感謝主, 因為無時無刻都看顧 !

匿名 說...

每當聽到這些心酸的故事,
心裡都感到不好受呢~

願神親自憐憫和看顧這個家庭!! ^^

by河馬

Mee Ling 說...

Sony, 是的,我也沒見過他們母子,但一聽到他們的事,我就好激動。

河馬,嗯,多為他們禱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