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一悲一喜

似乎每天都會發生一悲一喜的事。

昨天早上聽說一位弟兄忽然去世了;
實在太忽然,到現在都還未消化到這份心情。
雖然不是與每個人都熟悉,
但聽到有認識的人離世時,心中總是難受的。

昨天傍晚,收到一張來自迦納的明信片!
這個年代,已經太久沒有收到明信片或信件,
實在是非常驚喜!

前天,前前天,都落在一個心傷的狀態。
我是一個傻妹,容易傷心,但也容易開心的。
前天,天父給了我兩件開心的事,
傷心就漸漸離我而去了。

前前前前天,心情也是說不出的複雜。
後來,(並不知情的)他們說與我一起慶祝一下,
讓我啼笑皆非,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但其實,我並不害怕傷心,
因為在傷心中更容易聽到神的聲音,
會學到更多該學習的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