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7, 2008

白板。瘋狂

  自開學以來,一直很想要一塊白板。但礙於物資的短缺,只能寫在一些大張的紙上,一直覺得不方便。

  自從隔壁班暫時轉移上課地點之後,我們班可以暫時享受一個比較大的空間,也以為可以使用牆壁上的大白板。但昨晚才發覺,大白板與學生的位子距離太遠了。

  然後,昨晚忽然想起CR放在我辦公室門外的那塊白板,猜想可能合用。結果,整個晚上都在想著那塊白板,差點連發夢都見到白板。早上一到辦公室,就想把白板搬走。MH見到我的動作,問:「DC老師不用這白板嗎?」

  聽他這麼一說,我才如夢初醒,完全沒想到該地點上課的老師需不需要那該白板。哎,這就是我,心急又粗心大意。接著,馬上放下手中的白板,先去參加老師禱告會。

  禱告會之後,DC的一位學生經過我們班,我就問他:「你們班需不需要那塊白板?」他聽了問:「我們班有白板嗎?」哈,馬上叫他幫我去問問。後來,他就幫我把白板拿到我們班上。

  不過,原來白板的高度並不合適呢。但也好過沒有,只好將就用一用。後來DC告訴我,那塊白板的高度應該可以調整。但我還未去試,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調整。白板對我很重要,希望能想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有塊版方便很多,我都會用白板的.

匿名 說...

盧姑娘,
你近來忙嘛?辛苦嘛?
好掛住你呢~

希望遲d可以同你傾下計、食下野啦~ ^^

by 河馬

Mee Ling 說...

esther, :)

河馬,昨天的禱告會見不到你,記掛啊。好,等著與你食嘢傾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