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長途電話

  剛剛接到一個馬來西亞的長途電話。聽到一把開朗及熟悉的笑聲,卻想不出她的名字(真該死)。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不斷說很想念我,也說經常讀我的文章,還問我何時回去過年。她說教會將會有牧者調換,問我會否回去他們當中。

  掛上電話時,差點哭出來。離開他們六年多了,但深厚的情誼從未變換,他們的愛仍然是那麼那麼的濃厚……

2 則留言:

siewhung 說...

yes, our shepherd will be transfer this month end.

Mee Ling 說...

siew hung, welcome to my home during CNY, plz tell them,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