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福音的大能

  約了一位婦女講三福。問她是怎麼來教會的,原來是在等看醫生的時候,在診所拿起基督教的讀物,然後……就認識了也在看醫生的一位女士,那女士就帶她來我們教會。返了半年多,透過一位姐妹邀請我向她講述福音。

  可能有幾個禮拜沒有講廣東話,我在講的時候,好像有點口吃,很多音調都是不準確的。但在講到基督為我們所做的事時,內心同樣是那麼感動,差點哭出來。

  最後我問她是否明白,是否願意接受。她說:「在我來之前,我是想要先多了解一下,但現在我聽明白了,我願意接受。」啊,完全是上帝福音的大能啊!帶著感恩的心,我與她一起禱告。

2 則留言:

meimeijoyful 說...

Thanks the Lord!

Mee Ling 說...

meimeijoyful,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