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晚餐

  晚餐時間,掙扎著要趕工,還是去吃飯。想起了一位在餐廳工作的朋友,決定去見見她。

  對著朋友,看著餐牌,隨意說一句:「唉,在外頭吃東西就是沒什麼菜吃。」食物來了之後,朋友走過來說:「我特地叫同事多給你一點菜。」我聽了目瞪口呆,朋友的細心與留意,真的讓我十分驚訝,多口的我不過是說說而已啊。

  後來,朋有趁我講電話,搶了我的帳單拿去結帳,啊,我差點扯破了她的衣袖。不得不「罵」她:「以後不許這樣,否則我就不敢來了。」

  由於餐廳沒甚麼顧客,朋友滔滔不絕分享了她的理想與計劃,聽了很欣賞,也很鼓勵。她在艱辛中對上帝的信心與倚靠,也讓我很受鼓舞。朋友,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