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今天


好識「嘆」的晴晴。
謝謝你請我吃你的cheese啊。

她看到我拍照,拉我的手給她看拍出來的效果。
然後,她再擺新的post,讓我再拍,拍完再給她欣賞。

晴晴幫忙收拾玩具。

「來,講『Matthew,早晨』。」
「Matthew,早晨。」
(Matthew聽了哈哈笑。)
「陣間Matthew要領詩,你講『加油』啦。」
「加油。」
(Matthew聽了立刻充滿力量。)

這陣子睡眠不足,昨晚頭痛,還生了很多痱滋。
明明好累及好睏,但不知道為甚麼,
回到教會見到弟兄姐妹,總是自然的感到好開心。

今天心情也很複雜。
還有傷感,所以不敢期待。
今天,有一絲驚喜,但仍有幾絲傷感。

謝謝盧姑娘的分享,
她說--就算所有人都走了,
但耶穌的愛仍然還在。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宣教士盧姑娘的分享都安慰了我的心,
讓我得著鼓勵. 親愛的盧盧, 你都要比心機~ ^^

by hippo

Mee Ling 說...

hippo, 收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