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該死


貪便宜,很想試試麥當勞最近的優惠。
週一,因為有朋友請吃飯,所以沒機會吃。
週二,因為說了一整天的話,聲音沙啞,不敢吃。
週三,終於有機會吃了不健康的麥當勞大餐。

今晚她問我痱滋好點了沒。
啊,我都幾乎忘了,
也沒想到花旗參茶是給我醫痱滋的(謝謝啊),
哎,真是傻的可以。

中午與眾同工去pizza hut,
看見同工點的咖哩牛腩有炸薯格,眼睛發亮。
善解人意的同工問我吃不吃,我感激不盡的說好。
(不知道是否近來壓力大,化壓力為食量)

總之,有人給我吃的、喝的,
我都是快快樂樂的享用,
卻未必懂得他們背後的用心,
(竟然還吃了炸薯條及薯格)真是該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飛豬」好番未呀? 飲花旗參茶可以清熱, 但太涼啦, 對女孩子的身體不是太好的, 要適可而止.

這篇網址的相片好靚哦.......藍天, 再加上獅子山, 很美呢! 是你拍的嗎? ^^

by hippo

Mee Ling 說...

hippo, 哈哈,應該好了。我每次喝花旗參茶都好好睡啊。

的確是小妹拍的,如假包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