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豐富的預備


  今天的時間比較匆忙,心想中午吃個麵包就好。想不到在禱告會之後,回去教會的途中,接到短訊告知--已有飯盒放在冰箱中!哦,時間真是剛剛好,遲了一點我就去買麵包了。
  回到教會去找飯盒,哦,不是一盒,不是兩盒,是三盒!!有我愛吃的綠油油的蔬菜,上面還加料,煎的剛剛好的蛋,然後還有馬鈴薯排骨,每一種食物的味道都是剛剛好,很有家的味道。

  還有,還有一大盒的薏米紅棗糖水!

  已經飽到吃不完馬鈴薯的我,竟然把糖水吃個清光!因為,實在好久沒有吃到心愛的薏米啊!
  姐妹的愛心、細心、關心,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芳,謝謝您!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常在报章上看到你的文章,今天很高兴来到你的部落!愿主祝福!

Mee Ling 說...

童言,謝謝及歡迎。我已好久都沒時間寫文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