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信。活



「這種啟動與神建立生命關係的信心並不停於得救的一刻,
而是在基督徒信仰的歷程中不斷進深,
每天過著『憑信不憑眼見』的生活;
因著相信基督是創造天地的掌權者,
相信祂是我每天的拯救與幫助,
相信祂的道過於我個人對環境的評估,
所以信靠祂,遵從祂--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
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
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加二20」
~ 蕭壽華,《得著基督》,頁5-6。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之前提及一本蕭壽華書很有提醒, 就是這本囉

Mee Ling 說...

伯,原來如此,難怪我覺得書名好像很熟悉。這本書很簡潔,但內容很多反省與反思,不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