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保存人性

  「人要保存人性,休息的操練是最重要的。一個充分休息的人才能有充足的心靈空間去記念他人。忙碌會剝奪人的愛心,使人對他人的需要變得冷漠,最後變得沒人性。

  對我來說,愛心與休息的操練不單相輔相成,並能建立一個屬神的人的生命。」

  ~ 蕭壽華,《我的屬靈操練體驗》,頁41。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幾天我都發覺我的愛心沒了,
所以我期許往後的日子可以不用太忙~

忙極了,
心情會變得很壞.
另外,
私人時間沒了,
我感到很孤獨呢~ @.@

by hippo

Mee Ling 說...

hippo, 欣賞你察覺到自己的狀況與需要。個人空間,真的很重要。希望你很快可以好的安靜空間,重新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