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感覺


  之前真的好怕人叫我盧姑娘,感覺是古代的稱呼。更怕人叫我盧姑,像是蘑菇的名字,我會罵人的。但久而久之,慢慢習慣了,沒感覺了。有時候為了方便,在某些留言仍會寫下「盧姑娘」三個字。但心中那怪怪的感覺像是在告訴自己,說習慣,可能還未完全習慣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你喜歡我們怎樣稱呼你呢? ^^

by hippo

Unknown 說...

"玲玲"

Mee Ling 說...

hippo, 其實我已經習慣大家叫我姑娘,只是不習慣自己稱自己姑娘,哈。除了盧姑,其他都無所謂的。有些人叫我美玲,也有人叫美玲姑娘(以前教會的人叫我美玲傳道,所以有親切感),主日學生叫我Meiling,有些人叫我盧盧(這個很可愛,我蠻喜歡)。

esther, 這是你獨創的,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