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04.11.2008 Ocean Park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原來你天倫樂中,好好享受啊!
不要忘記你的老友生日啊!

湘绣蜻蜓 說...

我觉得妳消瘦很多。。
要多休息,多吃一点哦~

匿名 說...

往山那边看就没那么怕!

Mee Ling 說...

esther, 其實我不是一個善於「放假時放假」的人,心裏總是掛念許多的人與事,哎。

蜻蜓,如果真是就好囉,女生都喜歡瘦一點。不過其實我是容易胖的,還常告訴人我越胖越可愛,要命吧?哈哈。對了,還未謝謝你的心意,我的家人給我補貨了(美極)。改次有需要再找你,好不?

feiyifan, 我差點就什麼都不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