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08

傻瓜

  常常都是這樣,不捨得吃,不捨得吃;捨得的時候,才發現--過期了。寶物,變成了垃圾。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和你一样,结果有100包过期快熟面

小杰 說...

哈哈,笑死我了!

湘绣蜻蜓 說...

我可以寄给妳。
email我妳的地址啦。。。 :)

爱睡觉的猪 說...

过期很久了吗?如果不是其实还是可以食用的。

tiger芳芳 說...

馬來西亞同學曾經請我吃過那種麵,很好吃的呢!所以那次去馬來西亞短宣,我一口氣買了很多,還有沒有過期就吃完了,很懷念哪種好吃、享受的感覺...
好可惜喔!下次捨不得吃,我幫你吃,很夠朋友吧!

Yossi Candice Huth 說...

Asam Laksa 是我最爱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