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紅蠍子

  昨晚夢見與弟兄姐妹在討論HB的事工。忽然,發覺自己的手指被一隻紅色的蠍子咬著,但我並沒有害怕或受傷,輕輕一揮,蠍子就掉了。不知道當中有什麼預示?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路加福音十2-3)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路十19)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你的夢很特別呢!
我總是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Mee Ling 說...

esther, 事奉的難處是常數,但上帝會親自保守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