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說不出的感受

  一位長者說:「我每一次都有讀你的文章。」另一位長者走到我面前恭敬的說:「你講道講的很好,謝謝你。」

  聽到這些話,內心的感受是完全說不出來的。面對那些表面的客套,聽了就算。但對於長者的認真的話,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內心那種震撼、驚訝、意外、警醒等複雜的感受。

  今晚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八月頭聽賴牧師的講道;內容可能記的不多,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透過尼希米記勉勵及提醒我們--在面對惡劣的環境中,仍要專一禱告、專一工作。那些信息彷佛幫我打了根基,讓我警惕--雖然世途險惡、人心奸詐,但我仍要專心禱告及工作。賴牧師也分享在事奉中曾遇過一些經歷,內心好像被刀插了好多刀,但主恩夠用,他仍然忠心服事主。

  想來,事奉中的難處是常數。所以,如果有一些正面的回應,那完全是恩典,是全然的恩典、額外的恩典,是來自上帝對軟弱人的特別扶持與鼓勵。為此,我也以恭敬的心,記下今天的經歷。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對,神會給我們差來很多天使,讓我們得到鼓勵和支持.我也是在朋友們﹑學生們的建立下,慢慢成長起來的.
所以,我們真不要放過每一個讚賞別人的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