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慶賀生日的感謝名單

  慶賀生日即慶賀活著。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他白手起家,一生為了家而任勞任怨,不曾要求任何回報。當我給他金錢時,他說:「我怎麼好意思用你的錢呢?你留著自己用吧。」爸爸在東馬,我在香港;我常忙的忘記打電話給他,但他幾乎每天都打電話來,最要緊是問我:「你吃飯了嗎?」

  慶賀生日即慶賀來到這個世界。感謝先母懷胎十月,並冒著生命的危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媽媽一生忍受各種艱辛與苦難,但她默默接受一切,從未質疑存在的意義或詛咒生命。媽媽去世快要四年,但她生命的美與優點,一直與我深深連繫,未曾斷絕。

  慶賀生日即慶賀家人與親情的可貴。感謝祖母從我開始懂事就教導我禱告,也教導我敬畏生命的創造者。感謝妹妹與弟弟,你們對我無條件的愛,是最純淨無暇的。感謝每一位親戚,因著你們,讓我體會天下本一家。

  慶賀生日即慶賀每一個生命的相遇、相識與相知。曾有朋友問:「怎麼你身邊的朋友都那麼愛你?那麼喜歡你?怎麼都對你那麼有情有義?」我說:「因為我比較軟弱,也比較多缺點,性格比較麻煩,也很害羞內向。所以上帝就派了很多好人做我的朋友,在我身邊扶持與幫助我。」有時候我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可惡與討厭,但朋友對我的包容與接納程度比我還要高。你說,生命中得如此良友,我活著還有遺憾嗎?

  慶賀生日即慶賀每一口的呼吸,我要大大感謝上帝延續我的呼吸。認識與跟隨上帝,是我活著的唯一意義。但願我的每一口呼吸都回應上帝的偉大與慈愛,直到上帝收回我的呼吸。

24 則留言:

新怡 說...

生日蒙恩

湘绣蜻蜓 說...

生日快乐 :)

匿名 說...

事奉得力!恩上加恩!

pharisee & 黃牧

Mee Ling 說...

謝謝新怡,你真快手!

謝謝蜻蜓,有你在真好。

謝謝pharisee & 黃牧,謝謝你們的「午夜鈴聲」,哈哈,好開心啊。

謝謝sheali,thank you!!

匿名 說...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哇,你也在?謝謝哦!!

新怡 說...

呵呵。

P/S: 加你MSN了,如有遇上,我們好好聊。

Mee Ling 說...

新怡,我也希望有這樣的時機啊。

siewhung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Mee Ling 說...

Dear Siew Hung, so surprised to see you, thanks a lot!

siewhung 說...

愿你的事奉像这: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得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哈3:19)

Mee Ling 說...

Dear Siew Hung, 謝謝你的祝福啊。最近膝蓋有點痛,加上炎熱與潮濕的天氣容易讓我疲累,真的需要耶和華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啊。

巴尔尼老爹 說...

Happy Birthday!!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 now work in Labuan temporay. So, blessing from Labuan.

Mee Ling 說...

Dear Lao Die, thank you for blessing from Labuan. Walao, got blessing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really ba-bai, haha...

tumi荼蘼 說...

给你e-mail了。希望不会成乱码。*music* "happy birthday to you"!

Mee Ling 說...

tumi, 收到了,謝謝啊。音樂?你厲害!

little one 說...

我也來趁熱鬧:「生日快樂!」:)

Janet Lim 說...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Mee Ling 說...

little one, 哈哈,謝謝。

恐龍珠,祝福不怕遲,謝謝哦。

Tony Hii 說...

Mee ling, my belated birthday wish to you. May God bless you!

周小芳 說...

“但願我的每一口呼吸都回應上帝的偉大與慈愛,直到上帝收回我的呼吸。”

很喜欢这一句话,美玲姐,你有msn,可以add我吗?fannychew@hotmail.com
我也希望有机会和你聊哦!

Mee Ling 說...

tony hii, thank you so much ah!

小芳,願我們都好好為上帝而呼吸。

Wois 說...

迟来的生日祝福。。。

Mee Ling 說...

wois, 祝福永遠不怕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