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超人的體魄

  夏,潮濕,容易疲累。從早上七點多到晚上八點多,我的「電池」已經沒電,動也動不了。

  有些人可以幾天不睡覺,不停的工作;如此超人的體魄,我只能驚嘆與羡慕,外加五體投地。

6 則留言:

Frankie 說...

是老了的讯号吗?哈哈。。。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很了不起了。加油哦!

Mee Ling 說...

Frankie, memang sudah tua liao loh...haha...

匿名 說...

俾我
做唔夠八個鐘頭野
d電已經用哂了

Mee Ling 說...

畢,年輕人,不是吧?

匿名 說...

ha我早已進入老人的狀態了~!!!!

Mee Ling 說...

really? so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