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寸」

  有一次參加一個課程,在小組分享中很多同工都說他們的教會沒有人傳福音,教會沒有新朋友。

  輪到我分享時,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教會向來都很熱心傳福音,也常有新朋友來。」

  後來好友對我說:「幸好你是帶著微笑說那番話,否則真讓人覺得你太『寸』了。」哦,原來我差點被人打啊?哈。

  不好意思,真的,我身邊有不少熱愛傳福音的弟兄姐妹,千真萬確。

3 則留言:

jackie teh 說...

据我所知,传福音是神圣的工作,为什麽会没有去做呢?奇怪???

Mee Ling 說...

jackie, 您所知的不錯。我也想知道原因呢。

周小芳 說...

我最近剛剛向朋友傳福音,這是我第一次向認識的人傳福音,之前在短宣都是向陌生人傳,感覺比較沒有這么為難。

朋友說還沒有心理準備,但是最起碼我做了該做的事情,好開心,我也把我那買了很久,但沒有用過的圣經送給她,她說要去英國,希望圣經能成為她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