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可以說謝謝;活著真好

  謝謝美女請吃飯,好開心哦!(原來美女是不會把飯扒清光的,難怪我沒機會做美女,唉。)

  謝謝YX打電話來關心我為甚麼哭,謝謝哦。

  謝謝H太在冬天供應的湯水,夏天預備的沙律。

  謝謝您們邀請我分享十四歲的喜悅,謝謝您們請我吃大餐,謝謝您們開放家庭,讓我在香港體會到親情的美與好。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唔食哂d 飯...抵打就真啦~! haha~~!! 仲叫佢美女...絶對不是呢~!

van

匿名 說...

你冇事嗎 ?~~
願你常常喜樂

Van

Mee Ling 說...

va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