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終究還是鎖不住淚水

  第四年了,以為一切已經有所總結,以為一切已經釋然;想不到走在街上時,就只那麼想一想您,眼眶就熱了。

  與好友去到一間美國餐廳,點了燒牛肉與漢堡包。我請好友為我禱告祝福,但好友說:「我已經為你祝福禱告兩次了。這一次,應該由你為自己禱告吧。」我說:「不行啊,我方才想到了媽媽;我怕我會哭呢。」正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好友問:「你流的是甚麼淚水啊?」我說:「想念媽媽啊。還是請你禱告,為我感恩吧。」「為你感恩甚麼呢?」「感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恩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感恩我知道媽媽在天堂的那一端;感恩我可以在脆弱的時候,想想媽媽的一生如何面對艱辛與苦難,媽媽的欣然,還有無比的忍耐與寬容,成為我在困難中的盼望與力量。

  快要吃完晚餐時,收到一個來自東馬的短訊。我離開了快要六年,但他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每年都透過短訊傳達祝福與關心。看到他們的短訊,差點要流淚。

  晚上收到一個來自澳洲的電子賀卡,驚喜的落下淚來;這位中學同學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讓我深深感動。在湖北的好友也發了電郵來祝賀;十多年了,她幾乎不曾忘記我的生日。在新加坡的老友更是一早發了短訊過來,她的生日祝福也是不曾斷絕。香港好友身體不舒服,但發了一個超棒的祝福。

  今年生日,終究還是鎖不住淚水,蘊含著感恩與喜樂的淚水……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你感恩﹐因有這麼多好朋友﹐這些朋友本身就是你的祝福啦﹗
當你感到孤單無力時﹐記得在地球不同角落也有人為你加油﹐記念你呀﹗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奉得力﹗ :>

Mee Ling 說...

cnswong, 你說的對,身邊朋友對我的關心總是多過我對他們的關心啊,有時候感到很虧欠呢。謝謝你的祝福,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啊!

周小芳 說...

你还是一样,好久没有到访,迟来的生日快乐,愿主祝福!

Mee Ling 說...

小芳,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