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需要休息

  原來昨天的徵狀不完全是心理作用。剛看了醫生回來,我說了三個徵狀,他竟然可以幫我說出另外幾個我以為不是徵狀的徵狀,這個醫生真用心!
  醫生給了七種藥。拿了病假,好好休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美玲︰

希望醫生給妳的藥,可以幫助妳瞓一個靚覺,好好休息!
求天父加妳力量,快啲痊癒!

「你 們 要 休 息 、 要 知 道 我 是   神 . 我 必 在 外 邦 中 被 尊 崇 、 在 遍 地 上 也 被 尊 崇 。」(詩四十六︰10)

Winnie ^;^

Janet Lim 說...

好好休息吧!

Mee Ling 說...

Winnie, 恐龍珠,謝謝妳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