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日子

  這幾天很不舒服,覺得做甚麼都做的不好。今天不知怎的,特別緊張,也一直覺得做的很不好。想不到後來有幾位可愛的小女生圍著我說:「你今天講的很好」,聽了感動又安慰,謝謝她們的表達啊。

  無論如何,完成了一些掛心的事,總算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不知道是否最近胃口不太好,下午去酒樓吃飯時,食物的油膩讓我感到肚子痛,所以不敢多吃。

  「今天有靚仔幫妳,我看見妳的嘴角向上揚哦。」哈,哈哈,其實今天太緊張,沒有很專心欣賞靚仔。

  「哇,妳靚咗好多啊。」天哪,這種充滿了「誘惑」的話,真容易叫人信以為真。

  天哪,怎麼這麼「闊太」?


  迷死人的黑衣!

  最近很多人告訴我:「經常看見妳的文章。」啊,謝謝各位捧場。

  謝謝妳的花肥哦,謝謝,妳真體貼。那天她說來探望我,也探望我的植物。看著幾棵小植物,我何時才能痛下決心幫他們換新家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拿!
就咁
我建議妳同劉生講定先
要該靚仔幫妳領詩妳先黎講道

Mee Ling 說...

畢,哈,哈哈。要多幾個靚仔得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