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08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吃晚餐。看著餐廳的電視機,大長今說:「有時候,我們必須跟著命運的安排走下去。」

  對於未來,不能控制、無法掌握。有時候,很心痛、很心痛,禁不住的痛。但我想說一句:「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只要我今天還有一口氣,我就要做好本份。」做我這一刻可以做的,他日我走了、我死了,上帝的話卻必然繼續在每個人的心中說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這天的分享:
「我試過成功,我試過失敗,但我不曾放棄。」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要做好本份。」

你這些話鼓勵我們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也和你分享今天看到的經文:
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路 22:42

相信主耶穌說這話的時候也是很痛,但祂卻努力完成了祂要作的工作,祂走了、祂死了、也復活了,完成了上帝的旨意,讓我們得著永生的盼望。

Mee Ling 說...

cnswong, 謝謝你寶貴的分享。你的分享也激勵了我。活著真不容易,因為痛,所以我們認真;因為痛,所以我們珍惜;因為痛,所以我們拼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