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一個刺激的早上

  忽然從溫暖的被窩跳起來,今天是星期幾?想一想,啊,是主日呢!一看,不得了,六點半啦?為甚麼手機的鬧鐘沒響呢?幸好,沒有遲到,七點半之前抵達教會與其他同工一起禱告。

  上了巴士,才想起昨晚從背囊把隨身物件放進另一個手袋時,忘了把錢包也放過去。呼,除了沒有錢奉獻,幸好今天也不需要用錢。(如果是上個主日就慘了,要上茶樓呢。)

  約了一位新朋友,要帶她去主日學。但早堂遲了結束,所以後來,自己那班第一次的主日學,老師竟然遲到了(昨天還叫學生要早到呢),哎!一下到中心,看到全班學生坐在沙發,還來了兩位新的學生。雖然外頭下著雨,天氣不太好,但你們不但都來了,連新朋友也來了,真是超感動啊!

  第一次在新的地方上課,還真不習慣。除了對本堂主日學的事務不熟悉(因我在此是第一次任教啊),就是環境太吵,下課時聲音都沙啞了。還有,十三個學生當中,只有一位男生,真是難為他了。後來與老虎談起,她那班則只有兩個女生。唉,我們兩班真應該「調和」一下,哈。希望天父多帶一些男生給我們吧。

5 則留言: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說...

Sister In Christ Mei Ling,

Don't hope only but must follow by action. Sure you can pray for it!
God will act for you.
Tq.

God Bless You!

匿名 說...

是的,那邊的環境比較吵,但希望你能漸漸適應,我班是男多女少(9男3女).

Mee Ling 說...

記得為我們求多幾位男生啊,哈哈。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說...

Sure, no problem.

Tq.

匿名 說...

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不错,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