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美玲牧師」

  今天收到一個電郵,不認得是誰。一打開,看見「主內美玲牧師」,嚇了一跳。再讀下去,是好多生命深層的掙扎與述說。然後看到最後的署名,啊,是一位可能十多年沒見的朋友。

  我明白為甚麼他會稱我「美玲牧師」。如果我回去原來的宗派服事,他們不但會按立女牧師(那兒大把女牧師,而且每一個女傳道都會成為女牧師,是非常自然,「天經地義」的事),照我的年資,更應該是按了好多年了。每次我回去家鄉,教會很多人都會叫我牧師,但在那種「hi & bye」的場合,我通常只是笑一笑,沒有時間做任何解說。

  朋友電郵最後的一句話讓我感到意外與感動──「這段時間也看了很多書籍,報章的文章。尤其是你所寫的,都幫助到我更樂觀用不同的方向去面對未知的明天,謝謝你。」

  朋友,謝謝你的分享與回應。生命的確有太多的無常與無奈,祝福你繼續靠著上帝的大能,放心讓上帝緊握你的手走過死蔭幽谷,在最痛的地方,因為看見十字架,得著醫治與扶持。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天在报章看到这一篇。

Mee Ling 說...

feiyifan, 什麼報紙?你是指哪篇文章??

匿名 說...

星洲日报。常用你的文章。就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