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牛牛&心太軟


  謝謝兩位好友送了這一對牛牛過來,哈哈。
  謝謝幹探請吃心太軟,好好吃哦!!

9 則留言:

tiger芳芳 說...

我想,幹探的心應該不會是軟的吧!又可能這個是另類幹探吧!

匿名 說...

ml,

我心中的香港
--全球華文散文大賽

一至三千字
三月底截

投稿要交姓名,年齡,職業,地址,電話
可電郵至Writers381@yahoo.com.hk

相關資料參今天明報


n

Mee Ling 說...

tiger, 幹探已經疲累,還要接受我一大堆的「垃圾」,你說多難得啊。

n, thx.

匿名 說...

我還是未請妳吃"心太軟",我們去吃另一家的.

Mee Ling 說...

esther, 好期待哦!

匿名 說...

我早已想吃心太軟,但沒有機會,也不知道哪裏有

Mee Ling 說...

chui chui, 一吃就會愛上了。

匿名 說...

chui chui , 也約你一塊去,好嗎?反正我欠你一餐!

匿名 說...

一個不喜歡吃朱古力的人
今天晚上竟然吃了生平第一口心太軟
心裡....真的太軟...完完全全對朱古力有另一番新體驗~~~嘩嘩嘩~~ 好味呀~~

你幾時得閒呀...一齊去心太軟呀....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