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美味大熱狗


  隨意走了一陣子,故意問:「這就是『濕地公園』啊?」好友聽出我語帶「不屑」,沒好氣的問:「你想說什麼啊?」我「巴閉」的說:「在我們那兒,到處都是這些地方,我們稱之為『荒山野嶺』。」
  看見大家樂,很想吃東西。與好友商量了吃甚麼之後,跑去對出納員說:「要一個美味大熱狗……」好友在旁聽了笑出來,說:「你可以不用說『美味』的……」出納員聽見了也笑出來。結果,「美味大熱狗」成為那大半天的大笑話。

7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失禮,我還沒有到過濕地公園呢!

匿名 說...

如果是我就會叫你連個「大」字也不用說了,因為快餐店的熱狗多數「又貴又的骰」。

Mee Ling 說...

斯帖,我也是第一次去呢。

幾米,對哦,我只係掛住笑,倒忘了發覺它真的一點也不大,哈。

匿名 說...

好味架....我喜歡...因為佢d 醫好味~
v

Mee Ling 說...

v, 好味,也好肥,是嗎?

tiger芳芳 說...

看起來,可真美味喔!

Mee Ling 說...

tiger, 味道只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