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大驚喜


  最近就是累;不知道是不是對於有些事情就是難以消化?每天晚上倒下去,都是一覺睡到天亮;那天凌晨一點,一位姐妹有要事打電話來,我卻一點也聽不到。
  今天去了一個禱告會,一個總是讓人感到特別開心與感恩的禱告會。今天更是特別的特別,竟然有一個大驚喜,收到一份好可愛的禮物!啊,大家的貼心讓我感到額外的窩心與溫馨。大家用心寫的每一個字,更是好感動。嗯,有童真的感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十分謝謝大家啊。
  這個龍貓,不是普通的龍貓哦,哈哈。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好可爱的龙猫!是不是正反两面啊?

Mee Ling 說...

adrienne, 對啊,還內有乾坤呢。

匿名 說...

哦~~~...你愛龍cat 架 ?

v

Mee Ling 說...

v, 不,對這方面,我沒有任何偏愛。對於死板的我,收到這些可愛的東東,是特別開心的,哈哈。

Unknown 說...

还内有乾坤!哇!太有意思了。嘻嘻……(好奇心被挑起),是什么“乾坤”啊?

安雅媽媽 說...

我想是一張小毛毯.

tiger芳芳 說...

好可愛哦!meiling就更可愛!
My friend, 我回來了!!!你可好嗎?
很多東西跟你share.....

siewhung 說...

好羡慕哦 我也想有这样的爱心。

Mee Ling 說...

adrienne, mrs.cheng, 是可以從兩旁把手伸進去取暖啊,呵呵,可愛吧?

老虎,歡迎回港。

siewhung, 還未收到你的電郵啊。你寄了嗎?我的電郵也可以在這部落上找到。

Unknown 說...

嗯!很有心思、很贴心的礼物!我为你有这么疼爱你的弟兄姐妹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