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生命

  今天再見到前幾天新認識的一位小朋友。她好特別,講起話來像一個大人似的。聽了她的一些故事,約略知道了她的一些狀況。看著她講話時,我彷佛看見她正漸漸變成一個大人,心想「如果她可以在我們的教會成長,將來肯定很不錯」;後來見到她媽媽,她媽媽說她們的確準備來我們的教會看看。

  然後,我就準備出去吃晚餐,但完全想不到要去哪裏吃。走啊,走啊,走到了那裏。往裏面一看,咦,有兩個認識的男生,就走過去坐下。談啊談啊,男生A說他好幾年前在學生已經決志信耶穌,現在正準備來我們教會。我與男生B就鼓勵他參加主日學,男生A說怕起不了身,男生B就說可以給他morning call。

  我想起幾個月前,與男生B&C吃飯。當時與男生C一起鼓勵男生B參加主日學,男生B也說怕自己起不了身。但經過鼓勵,男生B開始參加主日學,出席率很穩定。今天,他也可以鼓勵其他人參加主日學了。生命的成長,真奇妙啊。

3 則留言:

安雅媽媽 說...

帶了一次Anya回BABY班,認識了很多哥哥姐姐,很希望寶寶在敎會長大

Mrs.cheng

Mee Ling 說...

mrs.cheng, 說真的,有個衝動想親眼見到Anya!

匿名 說...

meeling,可以呀!你可能會比我忙,你約我時間,地點.

mrs.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