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往開會的途中,遇到一對小姐弟,他們熱情的叫住我,談了幾句。記得去年,他們常跑來我的辦公室與我談話。但我沒甚麼機會多認識他們。今天遇到他們,想到的就是為甚麼我沒有多關心他們或帶他們返教會。

  有時候,很想關心更多人,想為他們多做一些事情。但有時候也需要禱告等候,未必是想做就能做到。傳道書說凡事都有定時,總要等候上帝的時間。時候一到,就會看到更多機會,有些事情就會自然的成就。

  最近與文文配搭一些事情,感覺很興奮。繼續禱告等候,加上我們的努力,看看天父如何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