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餐廳哥哥仔

  早上在餐廳等兩位姐妹。姐妹一來了,才叫東西吃。我要早餐C。餐廳哥哥仔說:「賣完了。」我說:「什麼?沒有啦?」哥哥仔說:「誰叫你坐了那麼久卻不先點?」

  最愛的早餐賣完了,真不知道要選什麼才好。然後,我說要多士。哥哥仔問:「要什麼醬?」我看著牌子,慢慢的說:「花生醬,煉奶。」哥哥仔說:「就是奶醬多啦。」我「無奈」的看著姐妹一,傻笑著。姐妹一對哥哥仔說:「她是外國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茶餐廳有好多「專用名詞」的,就算連本地人也不是知得太多。

Mee Ling 說...

jimmy, 是啊,所以我常在叫東西時聽不懂,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