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與漂亮無緣

  很喜歡在搭巴士時看著馬路旁來來往往的人羣。不時都會看見在人羣中穿梭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生。雖然她們給人的感覺可能有點冷傲、有點冰霜、有點木訥,但至少她們都花了一番心思與努力打扮自己。

  內心挺欣賞她們的努力,因自己是一個最不會花時間去打扮的人。在教會也經常看見好多姐妹打扮的漂漂亮亮,無論是衣服或配搭的飾物,髮型或化妝,都相當講究,加上發自內心的微笑,漂亮的令我忍不住在心中暗暗讚賞一番。

  人應該都愛看漂亮的事物,女生們無論長的如何,一裝扮起來就不得了,魅力與「電力」通通都「發動」了。有時候看見一些女生,只不過塗了簡單的潤唇膏或口紅,已經讓人眼前一亮,令人驚嘆。

  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著迎面而來的一個又一個女生,有點像在看服裝表演,讓人目不暇給。香港女生的皮膚特別好,有些臉蛋白淨的近乎毫無瑕疵,讓人好不羨慕。

  記得好多年前,一位男同學可能已經忍了很久,最終忍不住坦白對我說:「怎麼你都不會穿衣服?你太老土了。」向來阿Q的我,聽了繼續阿Q,繼續樂於老土。我喜歡逛街,但我最怕選衣服、試衣服或買衣服,覺得像是要了我的命。簡單、舒服,是我的主要守則,所以不懂化妝,也不懂裝扮。我,與漂亮無緣,但我欣賞漂亮。

5 則留言:

猫头鹰 說...

你可是很美丽的女人哦。心地善良,人就美丽。

匿名 說...

自然就是美嘛!

Mee Ling 說...

貓頭鷹,我也相信你的前半句的,哈哈,哈哈哈。(因為美麗與漂亮的定義是不同的嘛,哈哈哈)

大衛,嗯,見仁見智囉。

michelle 說...

我也覺得自然最美啊 :D

Mee Ling 說...

michelle, emm,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