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喜歡陳豪

  喜歡陳豪。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之前的我很不喜歡陳豪。不知為什麼看了《溏心風暴》之後,也慢慢地喜歡他了。

Mee Ling 說...

tulip, 我從開始就有點淡淡的喜歡他,現在多了一點點喜歡。我反而不太喜歡溏心中的他呢。

湘绣蜻蜓 說...

我也是。以前不是很注意他,前一阵子才发觉他演得不错 :D

妳有在街上遇过他?

Mee Ling 說...

蜻蜓,我覺得他有點傻氣,還有笑容很可愛。嗯,我也想見到他呢,可惜沒有啊。

dolphine 說...

我也很喜欢。
早期的他不是很特出。也可能当时自己很少看港产片,在澳洲。
但他开始做电视剧时,刚好自己也多看TVB电视剧了,也开始留意他。
不错。 不错。很有观众缘。声音也很好听。

可惜我已嫁了。要不然房里贴满他的海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