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世界顛覆了

  小時候被大人警告:你不學煮飯,將來就嫁不出去!
  想不到現在是流行:男生不懂煮飯,就娶不到老婆。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对啊!对啊!我也常被妈妈逼煮饭 XD

Mee Ling 說...

david, 好好的學,將來你會很感激你媽媽的。

lai 說...

有没有搞错。。。。

巴尔尼老爹 說...

老爹也好喜欢煮、吃。只是没多余的时间在厨艺上好好磨练一下。不然,真的可以开一间餐厅啰。
可惜,不管老爹怎样勤力的学煮,还是没老爹的妈煮来得美味及‘看得’。唉。。。

木子 說...

哈哈,还好还好~酱说我还不至於娶不到老婆:P

湘绣蜻蜓 說...

有酱的说法吗? :))

Mee Ling 說...

lai, 時代變了。

老爹,記得小時候吃過你母親做的糕點,簡直是永世難忘呢。

木子,你最拿手是什麼?

蜻蜓,哈,孤陋寡聞了?

lai 說...

这样说,男主内,女主外??
男顾家,女赚钱。。??
不然,太太不会煮饭,孩子饿死了。。

湘绣蜻蜓 說...

「男生不懂煮飯,就娶不到老婆。」

难道这是现代女性择偶的条件?
我没听说过。。孤陋寡闻的那个人是我 :D

Mee Ling 說...

lai, 我覺得無所謂,只要兩個人同心就好。

蜻蜓,哈,確有這說法,半真半說笑吧,但時代真的變了。說你孤陋寡聞,是說笑的。